Atopos

微博:Elvie_sat
开学鸽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明暗向行2️⃣

 这篇2000+(是我没控制住自己了💧人物真的被我写的有亿点奇奇怪怪😢

  以下正文:

  不知过了多久,你感到自己从黑暗的梦境中醒来。 

  “呐!快看她醒了诶!”睁开眼你马上听到身边女孩的呼喊声,随后你就看到门被推开,一个男子走了进来。

  他穿着白色衬衫,肤色白皙,虽然是所谓“娃娃脸”却意外英气。你凭直觉知道这个人是那天救出你的人。他走向你,坐到床边开口问:“喂,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你抬眼撞进他灰蓝色的眼眸,不禁一怔,由心底感叹这双眼睛很是好看。

  不过现在的你没心情花痴,于是表面上波澜不惊,只是淡淡回了声“没有…”

  “我叫伊莎贝尔,你叫什么?”旁边的女孩迫不及待拉着你的手问起来。

  “清伊…”你依旧只是小声回答。

  “嘁,说话这么小声真是奇怪。我是利威尔。他是法兰。”他指指门口的金发少年,“从现在开始你就和我们一起生活。还有,身体好了就去洗个澡,满身的灰真脏。”

  “没事没事,大哥他就是严重洁癖还刀子嘴豆腐心,你如果好了我带你去洗漱。”伊莎贝尔大概是以为你会因为利威尔的话生气。

  “啊…知道了,那…真是谢谢你们”你攥着被子开口道谢。这几个月来的遭遇让你有些不善言辞,但你也是发自内心感谢他们。

  “嗯,那她就暂时交给你了伊莎贝尔,法兰,来大扫除了”利威尔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白布把自己的头围的只露眼睛在外面,然后就转身拿着扫把出门了。

  真是…很严重的洁癖啊,你看到他略显奇怪的造型,心里吐槽着,直到伊莎贝尔开始不断询问你的身体状况你才回过神。

  “走吧伊莎贝尔,我的身体应该没问题了,现在就可以去洗漱了。”

  “好的!诶诶你小心些,我扶你”你刚站起身就脚下一软险些摔倒,好在伊莎贝尔及时拉住你。

  从带你去洗漱间到你洗漱再到你洗漱完,她一直叽叽喳喳的说着,告诉你利威尔大哥多厉害,告诉你立体机动装置多酷,告诉你地下街最近有趣的事…

  开始你只是静静听着,而伊莎贝尔常认为你不回答是身体不舒服,为了不让她老是担心,慢慢的你会偶尔应一声。

  本来你也不是什么高冷性情冷淡的人,只是最近几个月的事让你变得沉默寡言,随着时间流逝,没过几天你就被伊莎贝尔的热情感染,变回了本身开朗活泼的样子。

  你也逐渐发现利威尔确确实实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嫌你和伊莎贝尔话多,但其实每句话他都记得一清二楚,甚至昨天你和伊莎贝尔只是随口说想吃番茄,第二天桌子上就摆了整整一大盘,然后还要在你们一脸震惊的看着番茄和他时偏过头说“嘁,家里本来就有,而且是我想吃的,你们两个小鬼不要自作多情。”然后就是你和伊莎贝尔憋笑的声音还有法兰擦着汗看到利威尔的脸肉眼可见的变黑。

  表面上你每天都元气满满,天天和伊莎贝尔玩闹大笑。好像大家也都认为你已经走出了过去的悲痛,但只有你知道每天晚上你都会做噩梦,梦见人贩子抽打你,梦见你被卖给别人受尽凌辱,梦见父母满身是血的站在你面前…每逢如此你就会惊醒,然后靠着床头到天明。

  直到一晚雷雨交加,不知是雨声的吵闹还是雷声的喧嚣,那晚的噩梦格外令你心惊。

  “怦”你从梦中惊醒,感到自己的心猛的一跳,睁开眼,你觉出自己浑身冷汗。你只记得梦里无尽的鲜血,呐喊和黑暗,听着雨声你知道自己难再入眠,就下床想去厨房倒杯热水。

  可刚推开门你就看到了在客厅喝红茶的利威尔,红色的烛光打在他的脸上,摇曳生姿,高挺的鼻梁和狭长的眼眶比白天多了份柔和,你不自觉的目光呆了一下。

  利威尔听到门的声音转头看你,你连忙走向厨房倒水,倒水时他没说一句话,但你能感到背后有人在看你。

  “小鬼,你怎么醒了”

  原本打算直接回屋的你听到利威尔的问话,不自然的转身答到“啊,做噩梦了…”

  “嘁,小鬼就是小鬼,你回去也睡不着吧”

  “诶?”你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喂,坐过来,就当我无聊和你聊会儿天”这下你反应过来了,嘛,利式关心啊,你忍着笑坐过去。他像是看出你的心思,把脸撇过去继续喝着红茶。

  不知是因为那晚大雨亦或是身边的利威尔,你竟然越讲越激动,一开始只是小心地叙述自己的梦,利威尔也不说话,只是安静的喝着茶。说着说着却把自己原来不打算告诉任何人的过去全告诉了他。

  你今年12岁,本来家境不算富裕但是一家三口在村子里也算过的其乐融融,不曾想一年前的一天,你放学回家,竟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妈妈。你四处寻找但无论如何也找不到爸爸。你害怕杀了妈妈的人再回来,况且待在家里你也没有食物,只能过起了流浪的生活。

  你住在桥洞下,白天就出来在街边找食物,经常几天不吃饭但偶尔好心人的施舍或你偷来的食物也足够活命。就这样不死不活三个月左右后,你被人贩子带走了。你又在他们手下待了如地狱般的半年多,这才在前段时间被利威尔他们救下。

  讲到最后你不自知的流下眼泪,利威尔听到你这边没了声音,才看向你。

  你模糊间看到他眼神闪过一丝慌张,随后就感到脸上的泪水被抹去,你满脑子都是梦中的场景和过去的遭遇,浑身不住地发着抖。

  “呐,利威尔,你能再陪一会儿我吗,一会儿就好…”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带着好几个月来压抑着的情感,说着毫无理智的话。

  你看出来利威尔手足无措了一下,但很快他把你抱起来,像几个月前一样,他浑身的茶香和温暖依旧让你安心,你把手环在他的脖子上,脸靠在他胸前,他倒是也没再说嫌弃你的鼻涕眼泪浸湿了他的衣服。你感觉自己脸上发烫,但只当是因为自己哭的太厉害。

  利威尔把你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然后坐在床边像哄孩子似的,轻拍着你的背。雨慢慢停了,风吹起窗帘,月光铺撒在木地板上,他一直没说话,你也不再说话。

  大概是你哭累了的原因,也或许是利威尔在旁边,你竟然很快睡着了,还在这一年里第一次睡到了天明。

  第二天你们谁也没提起这件事,不过你做噩梦的次数倒是慢慢变少,因为自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晚上你总是能迷糊听到利威尔来到你床边的动静,然后感到他给你盖好被子,注视你一段时间,像是要确认你已经熟睡,最后再无声的离开…

  嘛,利式温柔啊…(偷笑

  

  

  

评论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