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pos

微博:Elvie_sat
开学鸽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明暗向行3️⃣

  利威尔×你,原著向有私设,人物ooc⚠️算我的(利威尔考不考虑也算我的🥹)

  以下正文:

  你和他们三个形影不离,吃饭,玩耍,买东西…甚至是在三人练习立体机动装置的时候你也要一起。

  不过在这点上你不只是因为想和大家待着,也是因为你真的超级喜欢立体机动装置。

  问题是今年你才十三岁不到,再加上身体发育不良身高也就140上下,完全没有达到立体机动装置的要求,极其容易出现故障。深知这点的利威尔自然不会同意你的要求。

  于是…

  “利威尔~拜托了,就再让我玩一次嘛,我保证不会再出问题了。”你抱着利威尔的胳膊开始软磨硬泡

  “不行。你又忘了上次你那副样子了?给我老实在原地待着。”

  “那次嘛…是意外意外…这次绝对不会了!”你表面上挺着气势,但内心自知理亏,又被利威尔训了一顿后只能无奈的垂下头陷入回忆…

  那还是几个月前的一天,在你的不懈努力下利威尔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同意你使用立体机动装置。你兴奋的穿上装备,被利威尔按着听他讲完注意事项就迫不及待的飞上屋檐。

  你确实很有天赋,虽然体格不符合要求但是第一次就能完成几百米的飞行。你在空中呼喊着,翻转着身体,不断尝试新的动作。

  你能清楚地听到从后面追上来的利威尔不断骂骂咧咧让你停下来的声音,但是玩的正开心的你完全不打算停住,甚至萌生了回头给利威尔打个鬼脸的主意。

  没想到你前面突然出现一只飞鸟,慌张下你连忙改变方向,却紧接着就因为转弯太急再加上体重本来就不足以控制装备而失去平衡撞在了旁边的石墙上。

  “唔…”你被撞得只能闷哼,背火辣辣的疼,四肢发麻,胸腔因为冲击力被挤压的发闷,上不来气更说不出话。你用尽全力大口的呼气,拼命想扶着墙站起来,却无奈身体没有一点力气,两条完全不听使唤的腿不断发抖。

  “喂!不要动了!”你抬头看到利威尔落在你身旁,单膝跪下扶住你,让你靠在他身上。

  “哪里疼?喂你是不会说话么?嘁…”你能清晰的听到他的话和语气中少有的慌乱,可张张嘴唇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声,只是觉得很困,爬在他肩上很快就失去了意识…

     好在那次你只是受了过度惊吓,并没有伤到骨头。但自此以后利威尔再也不允许你碰立体机动装置了。

  只不过这件事给你的教训只持续了两个月左右,很快你就“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开始求着利威尔让你使用装置。

  回忆结束,你看到他们三人已经穿上装备要起飞了,一般到这个时候你都会放弃默默走到旁边坐下等他们回来,不过今天你还有一个底牌…

  “唉,看来今天又玩不了了,原来以为生日可以过一次瘾的…”你假装沮丧的蹲在原地唉声叹气,大声地自言自语。你用余光瞟向利威尔,看到他的动作一怔。

  好!有作用!你内心狂喜,表情却装的更加落寞开始下一波攻势。

  “唉唉,居然连生日都不能玩吗…”

  “今天是你生日?”利威尔貌似不打算听你发完牢骚,转头问到。

  “诶?你怎么听到我的话了…”你还想继续打自己的算盘,却被利威尔看弱智似的恐吓眼神瞪了回去。

  “是…”

  “这样啊…”他看看你像在思索什么,就在你以为作战要成功时…

  “走了,法兰伊莎贝尔”

  诶?!剧本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等等!”你刚想跑过去拉住利威尔他却已经发动装备了。

  啊啊啊可恶,居然这么无情,你内心开始疯狂骂利威尔。

  于是从这你就开始和利威尔置气,无论如何也不理他,每次他要和你说话你都把头一扭,甚至看都不看他一眼。起初他嘴上还骂你“小鬼”,后来貌似也不再管你了。

  就这样到了晚上,你们在家里举行了一个算不上派对的生日宴。

  “呐!生日礼物”伊莎贝尔拿出一条红围巾递给你。

  “原来是打算新年送给你的,不过既然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当做生日礼物吧。生日快乐啊!”

  随后法兰又把一柄上好的手枪交给你。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可是废了好大功夫弄来的,不过想来你应该会喜欢枪吧,只是确实不能送你立体机动装置…”

  “谢谢你们!”你笑着跑过去抱住法兰和伊莎贝尔

  “这种事情完全不用谢啦,走,我们去后院玩!”说着伊莎贝尔已经拉着你跑了出去。

  那天你玩的很开心,一直到很晚才准备休息。只是一整天你和利威尔都没再怎么说话,你自然希望他先来找你,可是他倒是无所谓的样子,完全对你的脾气免疫。

  哼,可恶的利威尔

  你心里莫名失望,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喂…你睡了吗?”

  诶?门外是利威尔的声音?

  “没…没有!”

  你一个机灵从床上弹起来,看见利威尔推开门走了进来

  “你来干什么?”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反应太过激烈,你又赶紧管理住自己的表情问到

  “生日礼物”说着他把手上的东西递给你

  你看清那东西是什么的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忘了去说些什么,只是呆呆的坐着

  那是你们家的全家福

  你只是在一次和伊莎贝尔的聊天中偶尔提起了自己家的位置,你没想到他居然会记这么久,甚至还去了那里

  看着相册里的父母和大笑着的你,眼泪就止不住的从你脸颊滑下去,你也不去擦,就静静跪在床上,透过朦胧的泪水看着那张全家福。

  “喂喂喂,你怎么了?嘁,早知道不送…”

  你不打算等他说完,跳下床冲进他怀里,死死抱着他。

  你感到他动作僵了一下,随后就把手放在你的头上,大概是想安慰你

  你在他怀里哭的放肆,最后没力气了才渐渐停下来,利威尔怕你喘不过气,把你从怀里揪出来

  “利威尔…谢…谢谢你,谢谢你把我救回来,谢谢你陪…陪着我,谢谢你安慰我,谢谢你一直对我的温柔…”

  也谢谢你…把一度从我世界消失的光再次带给我。

  “嘁,臭小鬼,这还用你说?”出口的依旧是不变的话,只是借着月光你看到了他唇角一抹难以察觉的笑

  “呐,你怎么想到送我这个的啊?”过了一会儿慢慢平复的你坐在床上问利威尔

  “……我从来没有父亲,母亲也去世的早,我自己一直希望能拥有代表‘家’的东西,所以想着你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而且那天听到你的话后来又碰巧路过,就进去找了找。好在你的家位置偏远,里面除了全是灰大概没被破坏过。”

  “这样啊…”你突然发现利威尔从来没和你们说过他的过去,你居然也从来没去想过。以他的性格,这么几句轻描淡写的话里估计不知是何等的凄凉。

  “那个…我今天…就是…我今天不应该和你生气的,对…对不起”

  “不生气了…啊?”你好不容易道完歉结果抬起头就看到利威尔经典的嘲讽表情

  你心里的小火山又开始爆发了,不过这次你决定转换策略…

  硬刚不行,那就来软的嘛(奸笑

  “嗯!不了,我最爱你了!”

  你明显看到利威尔脸上的表情瞬间消失,随后他就把你塞进被子让你现在立刻睡觉,然后离开了你的卧室

  呦西,对付利威尔啊,这种直接又抒情的话,百试不厌~

  


  

     

评论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