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pos

微博:Elvie_sat
开学鸽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明暗向行5️⃣

 利威尔×你,原著背景,人物ooc⚠️⚠️⚠️,文笔狠烂🥵

  以下正文:

   三年时间过得很快,你几乎一刻没闲着,天天在训练场上练习,加上你本来就有的天赋,虽然身材娇小,却很快成为了训练兵中有名的天才少女,格斗技数一数二,立体机动装置的掌握更是无人可以匹敌,被教官评价为了“绝对的天才”

  三年里你和利威尔见面的次数其实并不少,每周也至少会见到一面,但比起地下街天天在一起就少了许多,毕竟他因为超强的战斗力很快成为了兵长,并且被人们称为“人类最强”,自然而然地要协助埃尔文管理许多调查兵团的事务,而你每天的训练任务也很多…

  不过利威尔还是会抽出时间来看你,你会和他讲训练兵里最近发生的趣事,利威尔会看着你笑的毫无形象,弹下你的额头骂你“无聊的小鬼”

  不过因为你对利威尔撒的谎,面对他你总是不自在,内心打鼓,甚至有些害怕毕业的到来……

  

  不出所料,最终你以第一的成绩毕业

  不久选择兵团的那天到了,埃尔文一如既往来到训练营,向大家进行了演讲,也和以前一样,大部分人选择了离开,去到其他兵团

  你的心怦怦的跳着,并不是和其他人一样害怕死亡,而是你清楚的知道,此时利威尔作为兵长正在台下看着你的选择,你甚至不敢抬头去看他的表情,却依然能感受到一股要杀人似的眼光始终落在你身上

  你清楚的知道此时他的脸一定是黑的,并内心已经无数次冲上来要把你拉走了(后来你得知实际上情况更糟,利威尔已经要冲出来了,但被韩吉米可等等好多士兵用尽全力才勉强拉住)

  你就这样忍受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一分钟左右,终于,你听到了埃尔文团长宣布留下的人正式成为调查兵团团员并敬礼时,你才松口气

  可事实证明噩梦刚刚开始,你刚结束宣誓准备离开,突然感到手腕上多出了一份极为霸道的力量,把你一下子拉走,让你差点摔倒

  你刚要转头破口大骂,却听到利威尔几乎是咬着牙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喂!你当时是怎么和我说的?”

  “我是以第一的成绩毕业的,我有实力加入调查兵团!”你偏偏这时候突然横了起来,转身死死盯着利威尔

  “那又能怎样!有多少训练兵时期的天才在墙壁外惨死!总之我绝对不会允许你加入调查兵团!”利威尔明显也是真的急了,音量罕见的增大,平时的屎屁尿一个也不说了

  “哦?人类最强?你也管不了我去哪个兵团,我今天就要加入调查兵团!”

  眼看着你俩就要打起来了,及时出现的韩吉和埃尔文制止住了你们

  “喂喂我说你们干什么呢?”韩吉一脸无奈的试着把已经揪住对方衣领的你们俩分开“真的是,分明是关心对方怎么还能打起来呢?”

  “哈?关心就是限制我的选择?!”

  “哈?关心就是去送死?!”

  你们俩异口同声

  “这样吧,利威尔,因为清伊小姐也是我们调查兵团希望获得的人才,那么你和她过两招吧,由作为士兵长的你来判断她有没有资格加入调查兵团。”一直在旁边沉默的埃尔文开口到

  “好,由我来亲自让你这个小鬼见识一下调查兵团的实力”利威尔沉下脸握紧拳头

  “喂喂喂埃尔文你让这个小姑娘和利威尔打?!”旁边的韩吉满脸惊恐

  “好!我接受”你摆好迎击的姿势,其实你知道自己再强也打不过利威尔,但你不愿意退缩,至少希望利威尔能看到你用汗水换来的进步

  “啪!”利威尔一个闪身到你面前,速度快的可怕,你只能赶紧举起手挡住第一拳,紧接着他脚底下也向你踹去

  你后空翻完美地躲过这一脚,并在落地后借着惯性迅速转身向利威尔反击……

  就这样你们打了大概五分钟左右,终于你还是打不过利威尔,被他反着手按在地上

  虽然你输了,但明显旁边的韩吉一脸吃惊,连埃尔文脸上都流露出了称赞的微笑,他们刚才可是目睹一个一米五的“娇弱”少女和利威尔对打了整整五分钟!一般人可是十秒都撑不到,哪怕是米可在单纯的格斗技中也最多和利威尔有过六分钟左右的交战,而且利威尔明显没有放水,一副要杀了你的样子

  “你你你…好厉害!”韩吉像看到奇行种一样大喊着,利威尔放开你,“嘁”了一声

  你拍拍身上的土看向利威尔,他也看着你,你们就这样互相盯着,最后居然是利威尔先开了口

  “我同意了…”

  ?!

  “真的?!”

  “嘁,你耳朵是进了巨人的屎吗”

  啊,熟悉的屎屁尿回来了

  “太好了!”你一下子跳起来

  “但是有一个条件,一定要活着,绝对不许死!”

  你突然一阵心酸,利威尔其实只是单纯的害怕再次失去吧,正如韩吉所说,他确实是在担心你,只是…方式有些奇怪,但就算如此你也不应该这样对待利威尔

  “嗯!我绝对会安安全全的,我发誓”你对着他敬了一个标准的礼

  “小鬼就不要装大人样”很好那个毒舌利威尔再次出现了

  “喂,我已经不是小鬼了!”

  “真是的,你们不要再吵了。清伊小姐,你考虑来我的分队吗?(让我研究研究你)”你看到韩吉把那张有点变态的脸凑过来

  “嗯…我觉得这样可以,毕竟清伊小姐还没有斩杀过巨人,直接加入利威尔班并不妥”埃尔文对你说到

  “明白了,团长。”

  “好耶!清伊桑那我们就是队友喽!”韩吉兴奋的搂住你

  就这样,你总算是顺利加入了调查兵团

  

评论(7)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